第一次出现故障是先报的胎压报警,我在观察该故障灯的瞬间出现了车辆不刹车加速往前冲的现象。立即联系销售方,销售方立即上报给厂家。你们联系了万州4S店跟进调取数据后说要学习旋变,我提出要求修好了给车辆延保。你们不同意,最后以修好后八年的保养金额作赔偿处理,5月份要到我银行卡信息。后来维修,万州4S店技术人员修了一天都没修好。我看天黑了,他们也辛苦,遂让他们先回去。可能是才修车辆程序还没适配,4S店技术人员也是说后续持续观察。但你们却强行给我银行卡打赔偿款后作处理完结,后续不论出现任何故障你们都以正常现象为由拒绝维修。钱一直放在那里的,那也不是你们口中的关怀金。
三个月的车就出现故障,修好了找你们要延保,这是很正常的。你们却不给,赔偿了、维修了,最终却说是关怀金,也没有故障。修不好就退车啊,反正就只会那一句话正常现象,这是三岁孩童都能做你们的技术售后了。喊你们来进行第三方鉴定,你们也不来。市场监管所拿市场监督管理办法来搪塞我,我用该办法里的条款来要求你们就不行了是吧。赔偿的钱在那里给你们供着的,修好了我接受,没修好绝对是不行的。沃尔沃都知道这种事情很危险,进行了召回。你们却只会矢口否认,这跟无赖有什么区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