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家并没有人联系我,厂家、4S店都没有联系我。我的维权群大家都陆续定了厂家特定时间的DME,我的还没动静。那么大的车企,这点小问题都要冷处理吗?
始终解决不了,投诉了4S也不给回复。现在定的未知日期的DME,半个多月了还没运过来。别人的4S店已经有厂家回复的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了,我的还是未知数!
| 投诉人 | 付先生 |
|---|---|
| 投诉品牌 | 宝马 |
| 投诉编号 | QT344197(请牢记此投诉编号) |
| 投诉车型 | |
| 投诉时间 | 2026-05-15 09:36:22 |
| 投诉地区 | |
| 4S店名称 | 深圳市宝创森那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 里程数(KM) | 600 |
| 购车时间 | 2026-03-31 |
| 车保状态 | 保修内 |
| 涉诉金额 | 35.6万元 |
| 诉求 | |
| 投诉问题 |
始终解决不了,投诉了4S也不给回复。现在定的未知日期的DME,半个多月了还没运过来。别人的4S店已经有厂家回复的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了,我的还是未知数!
厂家并没有人联系我,厂家、4S店都没有联系我。我的维权群大家都陆续定了厂家特定时间的DME,我的还没动静。那么大的车企,这点小问题都要冷处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