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发生拉缸现象,上海4S店说是油品造成的,还讲我发动机进过水,三元催化器也坏了,是他们脑子进水了,我在太仓吃饱了没事把车开到水里洗澡啊?发动机进水是要熄火开动不了的,和拉缸能扯上关系吗?油品问题这是一种借口,三元催化器质量不行,人家车子用到自然报废为什么都不会坏。
当初发生这件事后上海4S店在没有拆开发动机时就开出了要6.8万元的天价修理费。我不肯拆解,要第三方检测,上海4S店讲这种检测是没有用的,他们不知道车子的参数还要我们提供,你最终逃不掉还要在我们这里修,先拆开看,用不掉这么多修理费的。拆开后,他们打我电话说还是这么多修理费,他们上海4S店在骗人。因为拆解后,我在家里就没有办法知道他们做了什么手脚。
当初我问过4S店服务人员,买一台TL老款3.2升发动机才3.8万元,修一下反而要6万元以上,这是什么修理费啊?车子保修有两种指标,年限、里程,我车子年限没有过保修,里程刚过,第一次自费保养还来不及做就要大修,请注意是大修,开膛破肚以后怎么使用啊?
现在上海4S店在网上回复:拉缸是燃料中的杂质造成的,我很悲哀,为什么汽油像食品一样有问题呢?请问上海4S店,没有杂质的汽油在那里可以买到?你们上海4S店是不是中国人啊?好多事情明摆着怎么回事,你们不去给用户争取权益,反而乱找原因,为了你们的一己私利和讴歌公司一起坑害我们消费者,你们和海南宰客事件有什么区别啊?
至今车子还在上海4S店也没有个说法,呼吁大家支持。
当初发生这件事后上海4S店在没有拆开发动机时就开出了要6.8万元的天价修理费。我不肯拆解,要第三方检测,上海4S店讲这种检测是没有用的,他们不知道车子的参数还要我们提供,你最终逃不掉还要在我们这里修,先拆开看,用不掉这么多修理费的。拆开后,他们打我电话说还是这么多修理费,他们上海4S店在骗人。因为拆解后,我在家里就没有办法知道他们做了什么手脚。
当初我问过4S店服务人员,买一台TL老款3.2升发动机才3.8万元,修一下反而要6万元以上,这是什么修理费啊?车子保修有两种指标,年限、里程,我车子年限没有过保修,里程刚过,第一次自费保养还来不及做就要大修,请注意是大修,开膛破肚以后怎么使用啊?
现在上海4S店在网上回复:拉缸是燃料中的杂质造成的,我很悲哀,为什么汽油像食品一样有问题呢?请问上海4S店,没有杂质的汽油在那里可以买到?你们上海4S店是不是中国人啊?好多事情明摆着怎么回事,你们不去给用户争取权益,反而乱找原因,为了你们的一己私利和讴歌公司一起坑害我们消费者,你们和海南宰客事件有什么区别啊?
至今车子还在上海4S店也没有个说法,呼吁大家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