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一直在奥迪雄峰店保养,5月12日出现第四次漏油现象,厂家还是给出更换配件来敷衍我。通过维保期,第三次漏油我就不同意维修,要求更换总成。厂家不同意,又出现第四次漏油。这非常明显的质量问题,这么大品牌完全不负责任。
我的诉求是更换差速器,不然过了维保期我不相信他们会负责。厂家明显对客户的安全和利益不顾,打一汽售后电话没有任何效果。
| 投诉人 | 郇先生 |
|---|---|
| 投诉品牌 | 奥迪 |
| 投诉编号 | QT327171(请牢记此投诉编号) |
| 投诉车型 | |
| 投诉时间 | 2024-05-14 02:56:31 |
| 投诉地区 | |
| 4S店名称 | 惠州雄峰峻岭奥迪4S店 |
| 里程数(KM) | 115000 |
| 购车时间 | 2019-08-10 |
| 车保状态 | 保修内 |
| 涉诉金额 | 55万元 |
| 诉求 | |
| 投诉问题 |
我的车一直在奥迪雄峰店保养,5月12日出现第四次漏油现象,厂家还是给出更换配件来敷衍我。通过维保期,第三次漏油我就不同意维修,要求更换总成。厂家不同意,又出现第四次漏油。这非常明显的质量问题,这么大品牌完全不负责任。
我的诉求是更换差速器,不然过了维保期我不相信他们会负责。厂家明显对客户的安全和利益不顾,打一汽售后电话没有任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