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号在南阳市威昌店里购一辆酷博,当时发票合格证齐全,两日后感觉不太适合,开到原店兑换天赖车一辆,折价一万,当时时间很晚了,店主说,改天来拿发票,可是,现在店主私自扣留发票,致使现在无法挂牌,超期两个月。
1分
店主无理由私自扣留发票
| 投诉人 | 王先生 |
|---|---|
| 投诉品牌 | 道奇 |
| 投诉编号 | QT9314(请牢记此投诉编号) |
| 投诉车型 | |
| 投诉时间 | 2010-08-24 12:08:00 |
| 投诉地区 | |
| 4S店名称 | 河南省南阳市威昌 |
| 购车时间 | 2010-04-13 |
| 车保状态 | 保修内 |
| 涉诉金额 | 55万元 |
| 诉求 | |
| 投诉问题 |
进度
专员审核
企业处理
企业回复
满意度打分(1分)
完成/再投诉
2010-11-04 12:11
最终结果
道奇汽车回复:
已经与客户达成协议,并完成客户要求。
已经与客户达成协议,并完成客户要求。
投诉人打分
1分,满意
道奇(进口)数据统计:
投诉量91宗
完成率为84%
回复率96%
满意度为78%
发表临时结果3次
发表最终结果25次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汽车投诉网[QcTsw.Com]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未经投诉人及汽车投诉网共同授权许可,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