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于2013年买的汽车,在车子4000公里左右的时候。当时车子就什么档都挂不了,拖车拖到4S店,师傅检查后说是变速箱漏油。大修了之后,勉强能行驶。但是车子在14年底的时候,就出现了在行驶途中掉档的现象,经常会从高档一下自动就掉到空挡,然后就是踩油门,车子没有反应。去了几次4S店也没有处理好,现在也是这种情况。这种车子开起太没有安全感了,才两年左右的新车开起就这样。对江淮太失望了,希望江淮厂家能给我一个说法。
1分
江淮汽车 同悦RS 汽车在行驶中自动跳档
| 投诉人 | 罗先生 |
|---|---|
| 投诉品牌 | 江汽集团 |
| 投诉编号 | QT91505(请牢记此投诉编号) |
| 投诉车型 | |
| 投诉时间 | 2015-02-11 02:02:43 |
| 投诉地区 | |
| 4S店名称 | 四川乾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淮汽车4s店 |
| 里程数(KM) | 22000 |
| 购车时间 | 2013-01-01 |
| 车保状态 | 保修内 |
| 涉诉金额 | 55万元 |
| 诉求 | |
| 投诉问题 |
进度
专员审核
企业处理
企业回复
满意度打分(1分)
完成/再投诉
2015-02-12 10:02
最终结果
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公司已收到,会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处理,请耐心等待
2015-02-12 06:02
最终结果
江淮汽车回复:
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公司已收到,会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处理,请耐心等待
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公司已收到,会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处理,请耐心等待
投诉人打分
1分,满意
交流反馈
车主
2015-02-18
你好,我想问问就我反应的车子的问题,什么时候才能得到解决?不可能就一直拖嘛,现在车子基本上已经开不了了。我们作为消费者既然选择了江淮,就相信你们江淮公司能为我解决问题。所以,就希望你们企业能积极的解决好我们所反应的车子的质量问题,谢谢
江淮汽车数据统计:
投诉量2228宗
完成率为100%
回复率100%
满意度为77%
发表临时结果4次
发表最终结果279次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汽车投诉网[QcTsw.Com]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未经投诉人及汽车投诉网共同授权许可,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