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2年9月份买了一辆江淮同悦Rs轿车,开了一年半的时间,跑了46000公里,首保去4S店维修了,是免费的,也就是换了机油,没有其他更换什么配件,二次三次4S店换机油费用自费,而且价格很高,所以一直在其他维修部门换得,除了外部装潢改装以外没有其他内部维修或者换配件现象,2014年6月12日,行车时因左边的车辆突然变更道路,碰撞,当时击杀没有用,侧滑,先碰车辆,然后山路沿石碰撞树木,当时驾驶和副驾驶气囊没有打开,早晨人员伤亡,送到医院,驾驶人员右胳膊脱位,副驾驶头部受伤,给4S店打电话说气囊关键是没有打开的问题,他们解释说:碰撞角度不对,碰撞力度不够,没有达到一定的力度,还有问我是不是去4S店保养过?我想问厂家,安全气囊传感器跟保养有啥关系?还有达不到碰撞力度就不用保护人的安全嘛?安全气囊到底是管什么用的?我建议江淮厂家向Volvo汽车厂家学点知识,人家一辆车最少戴12个安全气囊,而且他们的车不需要那么大的碰撞力度,不需要碰撞角度对不对,当时4S店派人过去停车场拍照走人了,还问我要现场照片,我给他发过去了,他说给厂家发出去了,等他们的答复,停车场费用那么高,时间那么长,我不需要修车吗?不用车吗?等到什么时候呢?所以我送到保险公司的修理厂了,他们当场检查损坏配件,大概7000元的配件损失,说如果我去4S店检测可能没有这个价格了,估计15000元~20000元左右呢,而且保险公司只能给我包7000元,如果我要去4S店维修,7000以上的费用自己去承担了,我没去4S店。不知道修完后厂家承担这个责任不?
1分
江淮同悦气囊没有打开,造成人员严重伤亡!
| 投诉人 | 菲先生 |
|---|---|
| 投诉品牌 | 江汽集团 |
| 投诉编号 | QT82816(请牢记此投诉编号) |
| 投诉车型 | |
| 投诉时间 | 2014-06-20 06:06:38 |
| 投诉地区 | |
| 4S店名称 | 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鳄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A02-2-01 |
| 里程数(KM) | 46000 |
| 购车时间 | 2012-09-15 |
| 车保状态 | 已过保 |
| 涉诉金额 | 55万元 |
| 诉求 | |
| 投诉问题 |
进度
专员审核
企业处理
企业回复
满意度打分(1分)
完成/再投诉
车主相关投诉
2014-06-20 09:06
最终结果
您好,您车辆的问题已联系相关部门反馈,会尽快协调处理,请耐心等待。
2014-06-20 06:06
最终结果
江淮汽车回复:
您好,您车辆的问题已联系相关部门反馈,会尽快协调处理,请耐心等待。
您好,您车辆的问题已联系相关部门反馈,会尽快协调处理,请耐心等待。
投诉人打分
1分,满意
江淮汽车数据统计:
投诉量2228宗
完成率为100%
回复率100%
满意度为77%
发表临时结果4次
发表最终结果279次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汽车投诉网[QcTsw.Com]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未经投诉人及汽车投诉网共同授权许可,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