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从买来发现刹车点头!往前栽!认为是刹车灵敏问题!比较好!然后刹车软!行程长与今年3月份换了刹车总泵!换完以后感觉刹车还是软!
在今年7月份我发现我的车子不应该会点头厉害!就问别的修理厂师傅看看!有的人说是刹车就这样!灵活!总是前轮很有力道!后轮感觉不到!人往前面点头!栽!有的人说可能是ABS有问题!但是4S店的都说ABS不可能有问题的!结果我的列外!开车3年ABS灯从来没有亮过!与10号晚在吴江售后检查车辆!与服务技师一起试车!感觉很明显!ABS问题!把保险丝拿掉以后刹车很平衡!
为什么我的车在质保期内ABS故障灯不亮!现在查到问题的所在!ABS灯还是不亮!吴江售后服务很好!与相城区北汽威旺4S店沟通!说明情况!天丰汇索赔说要自费!我敢问厂家像这样的车子怎么开!难道ABS只是一个摆设!我多花钱买个配置高的就是摆设吗?
3年来一直就没有工作过!你跑在快急刹ABS也不会工作!都说制动踏板会弹!我从来没有感觉过!跑的不够快吗?虽然过保!使用过程中唯一不满意刹车!去过很多4S店完全不考虑ABS有故障!敷衍了事!给你换换刹车油!排排空气!
真正的没有找到问题说在!都是刹车软就这样!厂家设计就这样!带ABS就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