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2019年8月份买了这辆车,发动机故障灯一直亮,我去4s店保养车给他们维修人员提过,他们给我修了不下五次,前脚出门后脚就亮!!!他们给我的回复是故障灯不影响正常行驶,还说是我加油的时候把油箱盖没关紧!!!直到2021.5中旬我去保养他们给我保养完说我的车漏机油,要给我换个什么操纵杆 。当时我也不懂!就让他们换 配件过了几天后发回来了,他们打电话让我去 ,完了2021年5.26日给我换了 5.27日早晨六点多我在高速上正常行驶时车辆突然异响两声车速一下猛降一半!我缓慢靠边停车时车辆异响声很强烈直接爆死熄火了!我再次将车打着后,车子根本不走,动不了! 幸好大清早高速上车少!最后车拖回4s店后,我要求换车 ,我不敢开了!4s开始说的很好,让我等三五天给我处理好,结果第六天了还没联系我,我找去,他们又换了个领导跟我协商,说是变速箱有问题,说给我换变速箱并且承诺这次一定把发动机故障灯的问题彻底修好!跟我保证如果这次修好,以后不管变速箱有问题还是发动机故障灯再亮无条件给我换车!直到6.7日下午给我把车修好了,结果6.8日我开车时发动机故障灯又亮起来了。我实在不敢开这辆车了,我打电话过去他又是另一种说法了,这完全是欺骗消费者行为!更是对消费者的生命安全不负责任!
车主补充内容
2021-06-08 23:50
我晚上打电话给他们,他们的态度太差劲了,说让我爱咋办咋办!店大欺客,也不能太过分吧,耽误了我这么长时间,作为消费者我买货车就是用来赚钱的,时间耽搁了不说,态度还不好,我的精神损失,务工损失怎么赔偿!车子问题到现在根本就解决不了!强烈要求退车!必须退! 这车已经对我生命安全造成影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