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身门边,给我免费维修,为什么我的4个车门不给维修。我想有关部门给我们消息者讨说法,讨个公道.望尽快回复,我的车在售后那里,望尽快处理,产生不必要的损失。谢谢!
开瑞-K50我的4个车门生锈为什么不给维修
| 投诉人 | 杨先生 |
|---|---|
| 投诉品牌 | 开瑞 |
| 投诉编号 | QT296775(请牢记此投诉编号) |
| 投诉车型 | |
| 投诉时间 | 2021-01-14 12:42:26 |
| 投诉地区 | |
| 4S店名称 | 济南国丰 |
| 里程数(KM) | 51138 |
| 购车时间 | 2015-09-02 |
| 车保状态 | 保修内 |
| 涉诉金额 | 55万元 |
| 诉求 | |
| 投诉问题 |
进度
专员审核
企业处理
企业回复
满意度打分
完成/再投诉
开瑞汽车数据统计:
投诉量107宗
完成率为79%
回复率79%
满意度为70%
发表临时结果0次
发表最终结果1次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汽车投诉网[QcTsw.Com]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未经投诉人及汽车投诉网共同授权许可,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