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不给解决,到现在还没答复。11代雅阁跟开拖拉机一样,去4S店检查说吃胎。车辆质量有问题,厂家不给质保。
厂家不处理问题,到现在还没答复。买车不到两年,现在跟开拖拉机一样哒哒哒的响就很烦。这是什么质量啊,这样下去怎么开车啊。
| 投诉人 | 刘先生 |
|---|---|
| 投诉品牌 | 本田 |
| 投诉编号 | QT338555(请牢记此投诉编号) |
| 投诉车型 | |
| 投诉时间 | 2025-07-15 11:33:14 |
| 投诉地区 | |
| 4S店名称 | 广本第一店 |
| 里程数(KM) | 37000 |
| 购车时间 | 2023-11-05 |
| 车保状态 | 保修内 |
| 涉诉金额 | 17.5万元 |
| 诉求 | |
| 投诉问题 |
厂家不处理问题,到现在还没答复。买车不到两年,现在跟开拖拉机一样哒哒哒的响就很烦。这是什么质量啊,这样下去怎么开车啊。
问题不给解决,到现在还没答复。11代雅阁跟开拖拉机一样,去4S店检查说吃胎。车辆质量有问题,厂家不给质保。